廚櫃
記者陳慧貞/攝影

鍾瑶首度表演舞台劇,且照舊大量的台語台詞,她坦言早期壓力大到常自我思疑,自嘲「像笨伯一樣」,一度還想逃跑(辭演),連孫翠鳳都擔心她不演了,還跟她分享本身的人生經歷,教授許多經驗,她才撤銷念頭撐下去。一字型廚房

高玉珊(左起)、孫翠鳳、鍾瑶表演舞台劇「叫我林彩香」。記者陳慧貞/攝影

高玉珊(左起)、孫翠鳳、鍾瑶表演舞台劇「叫我林彩香」。

」話一說完,立刻有人提出「叫一聲阿嬤,給錢也是可以的」,顯見劇團演員相處融洽。

突然被點名的高玉珊也稱,來到劇團天天都很高興,開玩笑說:「大巨細小都叫我阿嬤,不像我在家裡,孫子都很少叫我了,叫我都是要錢的,這裡都不花錢。

全不鏽鋼廚具

由孫翠鳳、鍾瑶、楊小黎、高玉珊等主演,春河劇團舞台劇「叫我林彩香」17日進行台北場總彩排造勢,明華園當家小生、歌仔戲國寶演員孫翠鳳,時隔10多年跨團演出,她受訪時惡作劇直言:「來到這裡就像到了『天堂』,大師相處就像一家人,似乎來度假一樣,吃好喝好,回到總團(明華園)..誰人..,我就不利便說了啊」,惹得眾人笑翻,團長郎祖筠原訂出席記者會,但因臨時氣喘發生發火不克到會。

孫翠鳳坦言,受邀表演「叫我林彩香」之前,明華園總團長、老公陳明福即以「劇迷對妳去演歐巴桑會失望」的來由貪圖勸退,但她認為,在疫情事後應當多增進各項表演團體的交換,帶動整體藝文圈、影視圈的共好,即使之前她的雙腳膝蓋開刀還在復健期,仍然對峙接下演出,大叫排演、表演進程,劇團相處興奮,「我只能用『享受』2字形容,每天吃通海的啦,大家也都對我很好,除扮演我嫂嫂的高玉珊..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具價格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zierzolle 的頭像
    frazierzolle

    【廚具價格】【防蟑廚具】人氣一致推薦維吉妮雅工廠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frazierzo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